加入艾多美會員可以當經營者增加收入,若只想買艾多美的實惠產品,早點加入會員自己累積消費點數,說不定過幾年想經營,也事半功倍喔!

(詳情請看 艾多美獎金制度)

 

任何一家賣場要加入會員,都要填一些資料申請對吧?

好市多還一定要本人去門市辦才行!


相較之下加入艾多美會員就簡單多了,而且不用入會費、年費,僅需要資料工本費50元,但還是有一些細節愛恣意喔~

看過Emma整理的秘笈,就大大減少卡關時間啦~


首先,加入艾多美有資格限制嗎?雖然說門檻很低,但還是有的:

  1. 必須年滿20歲
  2. 必須要有身分證和任何一家銀行帳號(郵局也OK)
  3. 夫妻當中,只能一人加入喔~(夫妻算是經濟共同體嘛~) 

就這樣?不用大學畢業?不用會任何電腦軟體?任何證書證照?

 

通通不用,如果你像Emma一樣想找兼職又沒時間進修,或是全職媽媽要接送、照顧小孩,找工作倍受限制,艾多美是很棒的選擇!👍

 

而且也沒有年齡限制,六、七十歲的長輩也都可以加入,外籍人士還可以用居留證專案辦理喔~


OK!資格符合了,那趕快來註冊帳號吧!



首先請到艾多美官網http://www.atomy.com/tw/Home

 

點選右上角:會員註冊

 

之後會看到這個畫面,必須由現任會員推薦登入

登入之後,再確認一次是否符合資格,點「會員註冊」,以免填完資料才發現資格不符,浪費彼此時間(公司網站是沒差啦....XD)

 

然後就進行一下例行公事,瀏覽一下營運規章、公平交易、隱私權資料等等,點選右側點全選打勾。

 


全部打勾就是表示「以閱讀同意以上規範」然後點確定

沒時間慢慢看沒關係,以後不會考試,也沒有奇怪的規定,可以google艾多美看看,沒有負評。

 


接下來填寫會員資料,很多人會很疑惑要選經營者還是消費者,讓Emma來說明一下:

 

  • 經營者買東西累積消費點數,累積到一定程度有機會領到獎金,但不想經營也不會怎樣,更多資訊請看獎金制度
  • 消費者則不會累積~

也就是,你選經營者同時也是消費者,但多了領獎金的機會,知道怎麼選了吧?(OS:當然是選經營者啦~)

 

然後英文姓名請到這邊查:PinYin 羅馬拼音 

或是輸入自己常用的英文名字也可以!

不用按照護照上的輸入,而且不能含有任何符號喔~

 

接下來繼續輸入資料,注意郵局或銀行帳號一定要申請人本人的!而且存摺還在的喔~之後要提供封面影本。

 

最容易卡關地方來了!就是e-mail!一定要填,後面的小框框一定要打勾,不然註冊完成的確認信會無法寄出,就會一直鬼打牆跳出請到信箱收確認信(但是信箱又沒有....😓)

如果沒有在用e-mail,也可以用Emma的註冊。

 

不用擔心廣告垃圾信,因為艾多美不做廣告,頂多傳達公司規定會寄(我加入到現在都沒收到任何艾多美的mail) 

 

接下來輸入地址,先點一下郵遞區號。

選行政區域,手動輸入路名,點搜尋,再從搜尋結果點一下完整的行政區+路名。

 

之後就會返回資料填寫畫面,把後面地址填好點確定!(上面資料都要填寫完畢喔~)

 

 

接下來輸入安置人編號

 

教育中心選擇裡自己最近的,如果以後買不到免運費,可以選擇送貨到教育中心,自己去拿一樣免運!(關於教育中心的完整介紹,請點這裡)

 

然後,顯示剛剛輸入的所有資料,檢查一下有沒有錯誤。把畫面往下,點「完成」

 

耶~線上註冊完成囉!接下來再將紙本申請書送件,就大功告成囉,加油加油!打鐵趁熱,趕快記住自己的會員編號,讓我們一氣呵成吧!

 

 

接下來要想辦法弄到一份會員申請書資料袋(上圖),你可以:到最近的教育中心購買,一份50元。(每一間教育中心營業時間不太一樣,去之前要打電話問一下營業時間,以免白跑一趟。請點全台教育中心位置一覽表

厚厚一個資料袋裡面不是只有申請書而已哦~

裡面有一本精美的產品目錄(109頁雜誌厚度)、艾多美營運規章、艾多美發展簡介、會員入會申請書。

 

現在只會用到入會申請書,其他東西就自己慢慢看囉~

 

這張表就按照剛剛上網註冊的資料填寫就OK了,所以會員編號和教育中心一定要記起來喔!配偶的資料不填無妨。

 

如果你是選擇到教育中心購買的話,記得帶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、存摺封面影本,當場直接拆開填好、資料貼好,將第一聯白色交給櫃台,櫃台會免費幫你寄到艾多美總公司!恭喜,大功告成!

 

如果你是在家裡填寫完成,一樣將第一聯白色郵寄到

804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73號4樓

    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認證部收  」

 

寄出就完成囉~

 

大概過個幾天,會收到簡訊告訴你已經通過認證,就可以用自己的會員編號密碼,上艾多美官網登入逛逛囉~

 

 

Q&A時間:

 

1.請問如果我加入會員,一直沒有上官網買東西會怎麼樣?

 

Emma:「如果一年都沒買東西,會員資格就會取消,那就要從這篇文章開始的地方重新註冊,之前累積的點數和團隊夥伴都全沒了.....(等於砍掉重練,非常非常可惜!)」

所以巴笛媽苦口婆心勸所有會員,一年至少一定要到官網買點衛生紙、牙膏牙刷、洗髮乳喔!好用實惠又可累積點數,何樂不為呢?

 

2.我上網註冊之後,一直沒時間處理紙本申請書的部分耶,這樣會發生甚麼素?

 

如果直到下個月月底,艾多美高雄總公司都沒有收到你的紙本會員申請書,那你上網填過的資料就被取消,要加入會員就要再上網重新填一次所有資料!

也會有一件很可惜的事情發生,想知道就趕快聯繫Emma吧!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─艾多美產品使用心得

艾多美益生菌─佳評如潮,優質菌種CP值爆錶

艾多美洗髮乳 ─洗髮乳界的平民皇后,草本清香柔順蓬鬆

艾多美香烤海苔─低鈉低熱量,愛吃零食沒負擔,      

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 ,用過才知道何謂乾淨的碗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