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一真的很不想開伙啊,家裡也沒蔬菜了(迷之聲:我看妳是故意不買菜的吧?)

一家四口走路到附近一間家常小吃店—媽媽家。之前剛開幕吃過一次,印象還不錯。

IMG_6946.JPG

門面很有復古風,內部雖然空間不大,但整潔乾淨,冷氣很涼(重點)

IMG_6950.JPGIMG_6939.JPG

還有兒童餐椅,就小吃店來說是非常難得的。

結果一看到菜單,有點傻眼,怎麼全部都換了?

IMG_6937.JPG

之前來吃過照燒雞腿飯、羊肉飯、乾麵,這也變動太多了吧?JP認為應該是換人經營了。

生意不錯內用幾乎客滿,所以我們等了蠻久,菜餚才送來。

IMG_6942.JPG

壽喜燒丼飯-牛肉90元

配色滿漂亮的,牛肉嫩口不膩,調味偏甜,就是日式丼飯的味道。

IMG_6944.JPG

豬肉拉麵90元。

湯頭不錯蠻好喝,豬肉大約有4片,像是火鍋料的配料不太受我青睞。不知道為何白菜看起來有點生。附有一顆煮蛋。整體來說尚可。

IMG_6945.JPG鴨血豆腐麻辣燙80元

一看到麻辣鴨血,我就情不自禁的點下去了,結果這道CP值最低,鴨血約三塊不太入味,普通豆腐2塊,我覺得是比較好的豆腐。其他就是是幾種火鍋料,湯頭還不錯,但比起我深愛的麻辣鴨血臭豆腐,還是遜了好幾籌。

總結來說勉強過關,服務親切、用餐環境舒適、走路可達,這些因素加分不少。臨走前和廚房兩位阿姨聊一下,才發現她們一直在換菜單,想要找出最受歡迎的菜單。呃,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,這樣下去怎麼留住常客呢?不過也許新鮮感也是滿吸引人的。訪問JP的看法,他說整體來說還OK,只是我是想來吃之前的菜單。

店家資訊:

媽媽家

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5號

03-452061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小吃 中壢 內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