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76.JPG

久違七天送這兩個小寶貝去上學,本來以為之前上的幾天課一定前功盡棄,做好十八相送心裡準備。

小巴是一如往常平靜道別,哈笛竟然也完全不哭,也沒要求我進教室陪他,還跟我揮手說掰掰😳

媽媽驚訝之餘,覺得好失落,他都走進去玩玩具了,我還不死心的跟他掰掰好幾次(到底是希望他哭還是不哭🤣)

平平靜靜地我就走出幼稚園了,感覺酸酸的。

龍應台的目送,我第一次體會到了。

「我慢慢地、慢慢地了解到,所謂父女母子一場,只不過意味著,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。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,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,而且,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:不必追。」

結果,還是有一個人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