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17/8/29 和巴笛聊天小記】

IMG_6492.JPG
小巴說:「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摘金桔,我有帶兩顆回家,老師說可以加糖煮一下,或是擠汁。然後老師還有帶我們去看辣椒。
今天出去玩的時候,那個頭長的像鮭魚的同學,就是Bruce,他推我,我就跌倒了,膝蓋破皮流血,老師就幫我擦藥,我也沒有哭。」

 

我說:「等等,頭長得像鮭魚,是哪邊像?」

 

小巴說:「就是頭的兩邊鼓鼓的,很像鮭魚,而且他很愛玩打架遊戲,今天還把牙膏塗在地板上和鏡子上,然後就被老師罵了,鏡子都變得白白的,看不清楚。」

哈笛一旁聽了說:「嗯,那個,就是哥哥在學校跌倒了,也沒關係....,因為有我在,我會保護哥哥。」(這段話語助詞超多,可能想表達的意思比較複雜,要邊想邊講)

 

小巴覺得被提到跌倒的事很糗,一直打斷他,哈笛還是很有耐性又努力得全部說完,小巴就沉默了。XD 哈笛是小暖男阿!

學校的事情講完又聊了好多,小巴還自己說:「不是應該要睡了嗎?怎麼還一直聊天?」巴笛心滿意足,兩個人很快就熟睡了。

 

話說回來,小巴心目中的鮭魚是甚麼樣子?那個同學也太讓人好奇了吧?
照片是小巴詮釋很像鮭魚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巴 鮭魚 幼稚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