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認真益生菌幾個月之後,每天都非常順暢,而且可以製造出完美作品,本來腸胃OOOO和XX的問題都好了!!(依法規定不能提及療效,想知道的朋友請留言問我XD),覺得益生菌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!!

 

而且最近有一位非常注重養生的長輩,多年來都時常腸胃不適,吃別家益生菌會有頭暈不適的問題,我推薦她改吃艾多美益生菌,結果她非常喜歡!沒有任何不適,而且效果非常有感覺!她還馬上分享給周圍朋友!

 

Emma真是太太太開心囉!我下定決心,少買新衣服,每天一杯超商咖啡也忍耐不喝,把錢省下來買益生菌給自己和兒子吃!!一定要長期保養才會有效果!


關於益生菌對人體的好處請看:「腸命百歲2:益生菌讓你不生病」書摘 


所以今天來把這款CP值超高的「艾多美益生菌」推薦給大家!


而且實在太好吃啦!(吶喊~~~)

 

別笑,好吃到你每天都會想吃,這是非常重要的!健康生活習慣大家都知道、健康食品這麼多,為什麼還是常常在醫院等看病等到天荒地老呢?因為沒有認真執行嘛!


先來看看艾多美益生菌長甚麼樣?

 

艾多美益生菌,禮盒設計送禮體面

內有四小盒

上掀開蓋設計,容易拿取

 

一盒30條每條17元,方便攜帶

益生菌是否妥善包裝是非常重要滴!益生菌怕高溫、怕潮濕,只要有一點濕氣進入,益生菌就死光光!獨立小包裝一次吃完,就沒有受潮問題啦,之前吃過瓶裝顆粒的,沒多久就整瓶受潮了,台灣真是太潮濕了​。

 

IMG_8998.JPG

倒出來看,才發現粉末這麼細緻 !直接吃不配水,也不會太乾像在吃奶粉,就連兒子們都不會嗆到,超神奇!味道微甜微酸,好像有水果的味道,又難以分辨是什麼水果,有一點點像是養樂多,好吃到Emma每天都好期待吃益生菌!😋

 

當然不是只有好吃而已哦~艾多美益生菌含有12種優質益生菌菌種!以下圖片截自官網。

艾多美12種益生菌.gif

 

12.png

官網圖片沒有益生菌中文名稱,Emma按照屬名分類,分為三大屬,比較容易閱讀和記憶!(沒有要考試,這麼多又長的英文學名,實在是看得頭昏眼花!)

 

雙岐桿菌、乳酸桿菌這兩種不同屬的菌株,在腸道內的分布不同,雙岐桿菌喜歡住在大腸中下段,乳酸桿菌喜歡住在小腸和大腸前段這兩種菌種都要有,才可以有完整的功效。(參考資料「腸命百歲2益生菌讓你不生病」p199)

 

而且每一種益生菌都有很棒的功能,但是介紹產品不能提到任何療效,如果對於每一種益生菌想更深入的認識,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喔~

 

1.B.breve 短雙岐桿菌

2.B.bifidum 雙叉岐桿菌   (1、2、3 都屬於比菲德氏菌)

3.B. longum 長雙岐桿菌(龍根菌)

4.B. lactis 乳酸雙岐桿菌


5.L.fermentum   乳酸桿菌屬酵母菌

6.L. paracasei 副乾乳酪桿菌

7.L.acidophilus 嗜酸乳桿菌

8.L.helveticus 瑞士乳酸菌

 

9.L.plantarum 植物乳桿菌

10.L.casei 乾酪乳桿菌

12.S.thermophilus 嗜熱鏈球菌

 

此外蔡博士的書裡還有提到,好的益生菌產品必須包含還有重要的益生元(或稱益生素)! 就是益生菌的食物,可以讓好菌大幅增生。功能性寡糖中的果寡醣木寡醣,膳食纖維中的菊糖水溶性膳食纖維聚葡萄糖都是益生元!而且適當的植物萃取物也可以輔佐益生菌喔~

 

艾多美有加益生元嗎?當然有囉~艾多美益生菌添加果寡糖等益生元,還有多種植物萃取物!

附成分.gif

 

只是阿~艾多美益生菌有一個大缺點!就是使用方法:

成人:一天吃一包

小孩:一天半包

四歲以下:一天1/4包

 

每天Emma吃完一包益生菌,都必須要努力克制自己想再吃的衝動阿!實在太好吃了!

 

相較之下,之前吃過的兩款益生菌,葡眾康O兒,好市多威O,都是一天要吃三條以上!

 

雖然沒事就能吃甜甜很開心,可是開銷很大!買一盒一下就吃完,而且遇到外出一不小心就漏掉一兩次。還是艾多美好,每天固定晚餐後吃一包,超期待不會忘~

 

這款益生菌我覺得最甜!

好市多的口味比較酸!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艾多美益生菌每份有效菌數30億個以上

 

 

你一定很疑惑,為什麼別牌要吃三包,艾多美只要吃一包,這樣益生菌數夠嗎?

Emma幫你找好益生菌專家蔡博士的解答囉~

 

以下節錄「腸命百歲2益生菌讓你不生病」

「...平常保健,一天三十億、五十億到百億,想要加強兩、三百億也就夠了。」p194

 

「坊間有些產品標榜每包好幾千億,甚至上兆,幾乎一定是使用球菌,尤其是腸球菌,腸球菌體積小,發酵生產時,很容易衝高菌數,所以價格便宜。如果是使用雙岐桿菌或乳酸桿菌,基本上成本非常高,很難達到數百億的。」p195

 

艾多美益生菌出廠那一天,每份含有200億個益生菌,隨著時間活菌數慢慢減少,到保存效期限那一天,也保證每份益生菌仍有30億以上,一定夠的!要越早吃越好,不要囤貨喔~

剛剛蔡博士提到腸球菌,不得不聊聊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新聞:糞腸、屎腸球菌變異大 食藥署:禁做食品原料」  

 

以下節錄新聞內容:

糞腸球菌主要從糞便中分離出,屎腸球菌則是從腸道中分離,兩者也可能從環境中分離出來,兩種球菌不像乳酸菌、比菲德式菌等,菌株穩定。糞腸、屎腸球菌經過人體或是環境,容易接觸外在細菌,使外在的物質容易汙染原有的菌株,有可能會有遺傳物質的轉移。

 

天啊,架恐怖!!如果你家益生菌菌數超高,趕快看看是否含有腸球菌!

 

關於食藥署「糞腸球菌、屎腸球菌不得做為食品原料」還在草案階段,目前不能保證所有益生菌產品都沒使用,只能靠消費者自行挑選了。(真的很想吐槽,又糞又屎的,會讓人食欲不振耶~)

 

 

而且益生菌也是會有安全性的問題,艾多美益生菌是韓國科瑪工廠製造,在美國、加拿大、日本、韓國等12國家透過艾多美平台販售,通過多國食安檢驗,Emma非常放心!

 

艾多美益生菌哪裡買啊?在網拍可以找到,可是近來有越來越多艾多美仿冒品在市面上流通,而且艾多美不准會員賺差價,在網路上買不會比較便宜,還要付運費!

直接上官網訂公司貨,安全有保障,一組四小盒就免運費直接送到家!

歡迎找Emma代訂,或找我推薦加入會員(只要工本費50元),自行購買更好喔!

 

 

延伸閱讀─艾多美產品試用心得

艾多美洗髮乳

艾多美香烤海苔

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