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騰騰的新聞!。Emma超感動,艾多美在前天(2017/11/1)榮獲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106年金商獎優良商人獎!!

上圖為艾多美董事長朴韓吉先生(右)、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具松模先生(中)

新聞內容連結:第71屆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 1/3為接棒年輕人

什麼是金商獎?號稱商業界的奧斯卡,對企業來說非常重要的榮譽和肯定!以下節錄自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網頁

「金商獎」為中華民國歷史最悠久的國家級企業選拔獎項之一,在國內負有盛名。本會為鼓勵外商投資、深耕台灣,自民國73(1984)年開始,於金商獎中增設『優良外商』獎項。優良外商之遴選須經政府投資、貿易、外國駐華商會、民間重要公協會等單位推薦,並經環保、勞工等13個單位審核評選,歷年當選之優良外商均為國際知名之重要跨國公司,渠等對我國工商繁榮貢獻至鉅,極受政府重視,每年獲總統親自接見、並由經濟部、外交部等首長頒發授獎。

艾多美為什麼可以獲得這項殊榮呢?看看106/11/1經濟日報A17版

IMG_8632.JPG

 

IMG_8623.JPG

以下是經濟日報的刊登內容:

「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由朴韓吉董事長在韓國創立,主要銷受物美嘉廉的大眾生活必需品,以絕對品質、絕對價格的策略,會員直接販售的方式,每年持續不斷成長,拓展海外分公司,包含美國、日本、加拿大、台灣、新加坡、柬埔寨、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墨西哥,以韓國企業之姿,朝全球企業前進。堅持在地經營、深耕台灣,至離於在地慈善活動,期望共同為台灣出一份心力,營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。」

頒獎典禮的手冊有更詳細的介紹:(Emma就補充點葉黃素,打成文字檔讓大家容易閱讀!)

IMG_8620.JPG

「台灣艾多美自2014年於高雄成立,大眾精品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,第一年營業額突破3億台幣,第二年為14億,第三年達成19億的好成績。目前累積會員數已

超過50萬人,販售商品已超過100項。

有了台灣消費者的經營,我們致力研發台灣在地產品,透過艾多美網路,將更多台灣優質產品推向世界舞台,至今,台灣艾多美的出口金額已突破150萬美元,我們自詡為全球第一流的流通中心,並且致力於傳銷業的道德發展,並已經加入中華民國職些協會,為正規的傳直銷業者。以熟知倫理、遵守規範的心態,謹遵良善原則、與供應商共同成長、與社會分享。

我們堅持在地經營、深耕台灣,致力於在地慈善活動,包含高雄八一氣爆、台東風災、贊助家扶中心、育幼院、盲人學校、身心障礙族群;2015年開始投入教育,在國立高雄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成立艾多美獎學金;更深耕高雄在地,贊助經費於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馴養中心;並投入全國各地的捐血活動,捐贈血袋於花蓮、台南捐血中心;並定期於每年一月,在高雄時代大道上舉辦公益路跑。2017年響應政府政策,捐助31台自動體外電擊器於桃園捷運列車廂,期望共同為台灣出一份心力,營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。」

艾多美和台灣企業合作,研發台灣製產品透過艾多美平台,販售給全球艾多美會員,為台灣帶來150萬美金(4500萬台幣)的出口收入!!!並且積極參與台灣公益活動。

艾多美慈善.gif

這是艾多美捐血袋新聞,點擊圖片可以連結到網頁。

能夠參與如此良善的企業,巴笛媽深深的引以為榮!你現在還是把所有的直銷公司妖魔化嗎?

最後來欣賞一下艾多美的獎盃和頒獎照片吧!

IMG_8618.JPG

IMG_8619.JPG

照片中為艾多美台灣分公司董事長─具松謨先生,正在受獎。

感謝艾多美團隊夥伴分享照片!

 

同場加映:

[艾多美是什麼]50元用好產品趕上致富先機!你還在拒絕了解艾多美嗎?

[艾多美制度]打電動可以賺錢?!快到艾多美Atomy組隊闖關賺獎金囉!【保證讓你看懂艾多美獎金制度!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