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多美的產品和制度真的很好,你要不要用用看?了解看看?  

沒聽過耶,不想用。

這是直銷公司,不想接觸。

沒有我需要的東西。

你有賺到錢了嗎?等你賺錢了記得跟我說一聲哦~


Emma又被親友打槍了。常常感嘆:「這麼好的機會,大家為什麼都不願意了解阿阿阿(吶喊)~~~~

不過後來我發現:

所謂先機,本來就是在這個時間點,大部分的人都不懂的事情。

 

舉例來說,現在很紅的Youtuber,靠著上傳影片到YouTube,衝高觀看次數,Google會支付廣告費,可以自我表現,收入優渥又自由。

但是在幾年前,連Toutuber這個字都沒有,像「蔡阿嘎」、「這群人」這些素人,很愛搞笑、很愛表演,有很多創意梗,YouTube只是提供一個管道呈現罷了。

我當時看到這些影片,心裡還在想,花這麼多時間心思製作,有錢賺嗎?(我就是當時不懂先機的人)

可是現在蔡阿嘎爆紅,大家就是很愛看他的影片,分享再分享,名氣超旺還有很多商業合作。

(關於youtuber資訊可以點已下圖片連結。)

youtube圖片1.jpg

世界級的Youtuber收入更是嚇人!點圖片可以瀏覽完整影片,會有聲音哦~

youtuber.png

第九位年收入就有500萬美金,第一位則是年收入1500萬美金!!!合台幣4.5億!!!!

 

你現在發現,哇,當youtuber這麼好賺,我也來拍影片當youtuber好了!

哪有這麼簡單?第一名總共上傳了3000個影片,持續七年,每天都要上傳1~2個影片。

說起來Emma也曾經想拍影片,光是梗就很難想了,拍攝後製,一周能做一支就超了不起了。

當年這些人辭掉正職,拍影片上傳的時候,想想看長輩們會怎麼念他們!

不務正業阿!!

懂得先機的人、有創業理想的人,在成功以前很少人會理解與支持。

現在加入youtuber還來的及嗎?我想只要夠努力、有創意就有機會成功。可是很難,競爭對手多,創意變老梗,就是錯過了先機。

 

所以說,艾多美是什麼?

        艾多美是一家生活用品賣場,生產並販售優質實惠的產品,運用直銷制度壓低成本,來宣傳推廣!

直銷?太可怕了!我不想接觸直銷!!

先問問,大家為什麼怕直銷?討厭直銷?

1.催眠洗腦一定要吃代餐、奶昔、健康食品,才會健康。甚至誇大這些產品的效果。

2.用高額獎金吸引會員全職投入,弄得會員放棄學業、放棄正職工作。

3.要求高額入會費取得經營權,每個月重消制度(就是每個月都要花錢買3000~9000元的產品),囤一堆用不到的產品,逼得會員對周圍朋友死纏爛打, 拼命拉人,變得人見人怕沒朋友。

4.一定要參加各種洗腦大會,而且還要交入場費幾千元(這我都覺得太扯了)(更多資訊可上臉書靠北直銷XD,最近都被某家公司洗版了)

 

艾多美顛覆所有對直銷公司的負面印象,以上讓人討厭的原因通通沒有!!!   通通沒有!!!!

 

艾多美董事長朴韓吉先生,創辦艾多美最初的理念,就是要將高品質的優質產品,推廣給一般民眾,讓大家都買得下去!

可是高品質的產品,要用天然原料、有效成分、最新生產技術,要請明星代言、做大量的廣告宣傳,在百貨公司設櫃,讓消費者知道產品很好,大家才會買阿?

這些成本加上去,產品的價格又變得讓人買不下去了!

然而,「艾多美的信念是:品質優良的產品,以及絕對低廉的價格,與高級品牌相同的高水準產品,但是價格與大賣場相同,甚至更便宜的模式來供應給會員,向消費者提供好的商品,透過電子化來節省行政管理費用,也不做廣告,節省一切行政管理成本,只夠過會員介紹的途徑,由您來親自體驗商品的品質。」

 

回到前面說的youtuber為什麼可以賺這麼多?是由Google的廣告收益支出阿!所以產品的廣告成本是非常高的,畢竟要讓消費者買單,公司才賺錢。

 所以艾多美就是打破這樣的機制,用大眾精品的概念,把優質產品變得平易近人,讓大家都可以負擔。

例如:

        ‧艾多美牙刷一支只要台幣32.5元!(2016年賣了兩千三百萬支)

        ‧艾多美精華液,一瓶只要台幣500元!順便一提,第二名精華液是李英愛代言的「后」,想看價錢可以點連結

        ‧蜂膠牙膏,200g大包裝只要台幣97元!

更多產品可以上艾多美官網瀏覽,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看到價格囉~

你問這麼便宜,會好用嗎?劣質的東西再便宜都沒人買(送我都不要😫),艾多美產品呢?數字會說話。

  • 2016年 12月2016年度全球營業額達成9042億韓圜
  • 2016年 12月台灣分公司2016年度營業額突破19億台幣

 

以上資料摘自艾多美官網   2016年底全球營業額已達9042億韓元!!!X0.03(浮動匯率)=271億台幣!!!!

到2017年9月,艾多美已經在全球12國設立據點,會員人數超過九百萬人。

艾多美不靠明星代言、不靠廣告文案、不靠專櫃小姐服務、不設實體通路,單純用優質產品吸引消費者成為忠實顧客。

 艾多美2014年1月才進駐台灣,為什麼可以迅速成長呢?

公司的產品物美價廉、理念良善、制度人性化,並且把公司利潤最高40%作為會員的獎金,依照完善的獎金制度分配給會員。

其實直銷,就是讓生產端和消費者的距離縮到最短,省去廣告、大中小盤的價差,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來買好產品。

只是很多其他傳統直銷公司,為了快速獲利,規定重消制度讓人有強迫消費的壓力,教導會員用隱瞞、欺騙的方式推廣產品和事業,造成社會大眾對直銷的不良印象。

 

在艾多美有什麼?

1.各種優質生活必需品:牙膏牙刷、環保衛生紙、洗髮沐浴乳、生理用品、保養品、健康食品。

2.鼓勵會員體驗產品,喜歡產品可以以自然分享的方式經營。不鼓勵會員一開始就全職經營。

3.加入會員只需要一次性工本費50元,沒有每個月的低消,只需一年不限金額消費一次。

4.長期經營有機會領取高額獎金被動收入,並且繼承三代!

艾多美一家產品優質、價格實惠、獎金制度完善的公司,正在快速發展中,真心推薦您加入會員體驗產品!

你還在用對傳統直銷的負面眼光看待艾多美嗎?你還在拒絕了解艾多美嗎?那你將錯過這大好機會,幾年過去後悔莫及。

不要再猶豫啦!

看懂先機的你,一定知道越早加入越好,只需要50元工本費,即可加入艾多美會員,參與這場致富先機!趕快和巴笛媽聯繫,了解更多艾多美產品和獎金制度的資訊喔~

看到這裡,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賺錢啊,想知道請點我。加入會員詳細圖文教學請點我

如果你是好市多會員,請點這裡

 

延伸閱讀─艾多美產品激推

艾多美益生菌─佳評如潮,優質菌種CP值爆錶

艾多美洗髮乳 ─洗髮乳界的平民皇后

艾多美香烤海苔─低鈉低熱量,愛吃零食沒負擔,      

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 ─婆婆說用過才知道何謂乾淨的碗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