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03.JPG

今天打定主意要煮晚餐,五點半回到家,哈笛又開始哭哭鬧鬧說:「香蕉!我要吃香蕉!我要先在就去買!」

感覺下班的疲累感又增加好幾倍,還好有人發明了3C育兒法,我讓巴笛在房間看學校發的DVD教材,才有辦法好好煮飯。

這次一鼓作氣把牛小排用完,牛小排真的很油,用平底鍋煎完,一整鍋底部都是油。

送進烤箱烤,本來乾乾的烤盤也被浸的油亮油亮,牛排表面也是油亮亮的,看起來好美喔~最近在看一本書,說油脂對身體好,不用刻意少吃。

油就油吧。

只是還是嫩肩牛排更深得我心,一牛兩吃,帶筋燉煮、牛排乾煎,CP值極高阿~

 

高麗菜魷魚羹是好姊妹,特地遠從板橋親自幫我帶回,特色在地小吃,我從沒見過聽過,吃起來酸酸甜甜非常特別,魷魚好有嚼勁阿!

真的太太太感謝了!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