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對洗髮乳沒太大要求,就是藥妝店看到加1元多1件,看起來很天然就好了。

結果常常買到地雷品阿!!! 洗完覺得頭髮很乾澀,很傷心。有一段時間還用到一款洗髮乳,掉髮超嚴重的!

艾多美的洗髮乳口碑很好,朋友一直推薦,我也興致勃勃買來用用看。

收到時覺滿普通的,包裝很樸素,瓶身都是韓文看不懂,沒有太大期待。

IMG_6955.JPG

擠出來發現顏色好特別喔!亮亮的墨綠色又有點金色,淡淡的草本香味,感覺很天然!

IMG_6958.JPG

上官網一查,才發現內含酪梨、蘆薈等天然植物成分,有助清潔頭皮,除去老化角質等頭皮問題。

整個感覺很厲害!還有更多韓方成分,詳細資訊可以上官網自己看看喔!  官網請點我

 

使用心得:

實在太好用了!洗頭時淡淡的草本香味讓我覺得很放鬆,起泡的狀況還不錯,不會太多泡泡,一下就沖洗乾淨了。

重點是吹乾之後,完全不乾澀!非常蓬鬆柔順!我簡直太太太驚訝了,還好沒有一起買潤髮乳XD,這樣根本不需要潤髮了阿!

後來每天都很期待洗頭(以前都很懶得洗頭說XD)

 

以為到這邊就沒了嗎?更厲害的在後面。

 

因為我實在太愛艾多美洗髮乳了,我後來就帶去外面,請美髮店的小姐用艾多美洗髮乳幫我洗。

 

結果大大驚為天人!!!

 

專業的就是不一樣,小姐花了很多時間搓洗頭皮,整個頭皮都涼涼的非常舒服,而且淡淡的草本香味真的好好聞,跟之前的香精味道完全不同!

比我在家裡自己洗頭,感覺更棒!美髮店小姐問我需要潤絲嗎?我帥氣回答,不用了謝謝,用這個洗完很柔順不乾澀,不太需要潤髮。

吹乾以後非常非常蓬鬆柔順!連小姐都說:「真的不需要潤髮耶,可能冬天比較乾再潤髮。」

回到家覺得整個頭皮超舒爽!跟以前花錢去頭皮角質的感覺很像(去角質要花七百還是一千耶),頭髮也比較不會出油,好滿意

這樣一瓶才三百多,根本物超所值到爆了。

話說之前在婆家用過A開頭的名牌洗髮乳,小小一瓶兩千多,我用起來都是這個表情, 太貴了啦!可能是我不敢用太多,是否好用印象不是很深刻

艾多美洗髮乳,真心不騙,激動推薦!

 2017/10/30 今天有朋友主動告訴我,洗完頭髮真的很順,有淡淡人參的味道,真的很好用!😍(話說她本來是覺得便宜,要買給老公用的😂)

朋友也喜歡,Emma真是太太太開心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