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歇業囉,同地點改為遊戲愛樂園!!!(2017/9/27)

 

自從6/1小巴開始關鍵的放手走幾步之後,一直在家裡練習走路,走一走跌坐下來就改用爬的。

到了6月底在家裡已經不用爬的了,跌坐下來就站起來繼續走,從小巴滿一歲開始就一直盼著他會走路,總算是達成了。

會走路之後,膽子也變大了開始挑戰許多規定,廚房浴室以前爬行階段都會乖乖在門口等,現在都敢衝進來了,整個業務量大增阿~

 

小巴會走之後,從七月開始我就盡量帶他到處走走,一開始就去家樂福(曾經一周去三天!)後來又開發丁丁藥局、宜得利、宜家等地方,不然整個下午待在家裡又熱又無聊,外面簡直熱到不行阿!

這禮拜決定上網研究一下附近的親子好去處,abic愛貝克親子遊 這個網頁很方便,一下子就找到這個歡樂寶貝體能館,雖然底下留言說服務態度不佳,不過我想需要服務的地方其實很少,幾篇部落格文章也都還滿推薦的,這種便宜又大碗(150元含大人小孩,不限時間可隨意進出,免費停車)的好地方哪裡找?我就屏除心中的各種障礙,帶小巴出去玩啦~

實際到那邊,覺得人不算多,就場地大小來說還滿舒適的,唯一的缺點就年齡層太廣泛,要小心大孩子衝撞,只要媽媽一直陪著就可以克服。

入口有個很年輕的小姐,幫小巴量了額溫、用酒精噴手,收了門票150元,在小巴手臂上蓋了章,就可以進去了,我覺得並沒有服務態度不佳的問題阿,她一直是笑笑的看著小巴,整個過程也滿親切的。(難道是我家小巴太可愛XD)

環境設施都很乾淨,也很安全。不過整體來說,對小巴1Y4M15D的寶寶來說,還是有點太超齡了,小巴不敢進球池,也不敢自己溜滑梯,許多凹凸不平色彩繽紛的設施 也得媽媽我一直牽著、在前面引導才敢走,不過我想對他來說總有個開始,多給他一些體能上的挑戰總是好的!

怕掉進球池  總算爬上來了         

一開始我先帶他進球池,他嚇地一直抗議要我抱,後來引導他爬這個障礙坡道(好脫離球池),他爬得很賣力,不過後來因為上面吊著許多像是沙包的障礙物,他又不敢繼續前進了,只好抱他下來。

騎個旋轉松鼠 休息一下 嬰兒跑步機  

可能一開始就帶他去太刺激的地方,騎一下超慢速嬰兒版旋轉松鼠,讓小巴冷靜一下。他脫離球池也很高興的四處走動,發現這幾台嬰兒跑步機,就在那邊爬上爬下(當然是不會玩)

爬爬爬彩色滾筒 轉轉轉  

我帶他從另一區爬這個由許多大圓柱組合而成的坡道,小巴也爬得很認真,接著玩這個很多地方都有卻意圖不明的黃色圓筒。

過隧道 嬰兒版海盜船  

遊樂區還有一個長長的隧道,小巴以前是不敢爬隧道的,身懷六甲(六個月)的我先爬過去,再出聲引導他爬過來,這個常長的隧道小巴也順利通過囉,第二張是嬰兒版超慢速海盜船,小巴在上面坐得很自在,看他的坐姿真的覺得他長大了,媽媽我先受不了覺得那輕微的搖晃還是有點暈,就抱他下來了。

翹翹板怎麼玩 哈囉  

遊戲場外有一個幼兒翹翹板,小巴不敢坐,只會在那邊一直上上下下的玩。隔著那個凸凸的壓克力跟小巴拍拍、打招呼,他都會很開心。

不會攀岩只好戳洞  

場內還有兒童攀岩場,幾個大小孩都是輕輕鬆鬆就爬到最高處,小巴不會爬,用手指戳戳洞也高興,不過之前在復健時,他怎樣都不願意走在軟墊上,現在倒是毫不猶豫就直奔上去走了,進步許多。

還有一個大型的彈簧床,忘記照相了,一次只能兩個人跳,小巴還不會跳,我趁沒人的時候趕緊讓他坐上去,一旁用手壓讓床晃動,把小巴逗得笑嘻嘻。

這裡真不愧是名為親子體能館,許多設施都可以鍛鍊體能,跟大樹先生的家有許多玩具走的是不同路線,小巴這個年紀又謹慎的寶寶沒辦法玩太久,我們大約待了1.5小時就出來了,接著就去逛逛大潤發做為結束。

 

看小兔子 看魚  

賣場內有一家小小寵物店,小巴看看小兔子和小丑魚看了好久好開心!
 

今天下午充實度過,YA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壢 大潤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