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碗精界的夢幻逸品

我很愛做餅乾,但是很討厭清洗油膩膩的各種器具阿!

前天做了燕麥餅乾,裝過沙拉油的小鋼盆,拌過奶油麵團的大鋼盆,超油超難洗!常常弄得菜瓜布也油了,洗好久才洗得乾淨。

 

第一次用艾多美的碗盤蔬果洗潔液,我整個被嚇到,去油力超強!而且很好沖洗,沒有我討厭的強烈香味!多年來尋尋覓覓,終於找到我要用一輩子的夢幻逸品洗碗精,感動到痛哭流涕阿!朋友買一瓶用過之後,迅速回購三瓶!

 

 

 

很久以前都用橘子工房,味道不殘留很OK,但是去油力弱,常要用很多、洗很久才洗得乾淨,漸漸就不用了。

 

後來改在好市多買,有一款香味濃郁到不行,適合每天都吃臭豆腐麻油雞的人。洗過晾乾的炒鍋,炒菜時要熱鍋爆香,一加熱竟飄出洗碗精的味道(確定有沖乾淨),嚇死我了!

 

另一款更神奇,開始用之後,廚房總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怪味!每次我一進到廚房,就像警犬到處聞找來源。


後來偶而在FB相關社團,才知道兇手是洗碗精,而且怪味是蟑螂味!😣😣眾網友回應也普遍反映有怪味,早知道我就拿去退,竟然還默默用完這一大桶。

 

 


以下進入重點

自從改用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之後,我就熱愛挑戰油膩的碗盤,這次就用燕麥餅乾超油的鋼盆來挑戰吧!

油膩器具集中區

 

超討厭的洗碗工作,竟然可以變得這麼期待,真的很適合買來送老公耶~😆

 

 

倒一點點洗潔液,加水稀釋。水的分量大概是...依照常識判斷...😓(目測是洗潔液的5倍)

雖然商品說明不用稀釋,但Emma覺得稀釋比較好用,而且很節省,不小心又倒太多啦~只好明天繼續用。

 

     

 

接下來就..洗碗(這是秤量過沙拉油的鋼盆),用海綿菜瓜布沾稀釋過的洗潔液,刷洗碗盤,順時針抹個兩圈。(逆時針也可以) 不要忘記碗屁股也要洗。


說到碗屁股,老公總是拒絕收飯桌將碗盤碟在一起,因為這樣他不用洗碗屁股!本來還以為是他偷懶獨行。前陣子和朋友聊到,才發現眾老公們都是不洗碗屁股的!😱😱😱 


如果今天是老公洗碗,趕快去檢查碗屁股有沒有洗乾淨!


然後把所有泡沫沖掉,非常輕鬆就沖乾淨了,接下來聽聽看成果。

吱吱作響有沒有,就像美妙的凱歌。

 


所有的東西都輕輕鬆鬆洗乾淨啦,以後做餅乾就沒有後顧之憂啦!


最後稍微介紹一下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。

截圖自官網

 

圖片解析度不太好,可以上官網看介紹,也可以往下看文字重點摘要

 

  1. 以天然植物萃取,具生物分解性,能在水中溶解,減少環境汙染。
  2. 選用柑橘萃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。維生素C是檸檬的30倍!洗去碗盤髒污,留下雙手滋潤感!
  3. 可安心用來洗滌蔬果。

 

我是不認為蔬果要用洗劑清洗啦,但只用來洗碗就物超所值了!接下來要製造什麼超油膩的碗盤來挑戰呢?(呃...好像走偏了)

 

等等,你問這怎麼賣喔?1公斤一瓶280元有找,很實惠有沒有!Emma沒賣產品,但是可以幫忙代訂喔~

 

如果對這款洗潔液有興趣,歡迎聯繫Emma,掰掰囉!

 

 

延伸閱讀─艾多美其他產品激推

艾多美益生菌─佳評如潮,優質菌種CP值爆錶

艾多美洗髮乳 ─洗髮乳界的平民皇后

艾多美香烤海苔─低鈉低熱量,愛吃零食沒負擔,  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