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質疑在艾多美要怎麼賺錢啊?​


因為艾多美主要販售日常用品,經營理念是「絕對高品質,絕對實惠價格」不用入會費、不用首購多少錢、沒有每個月低消......獎金要從哪裡來?😅


不懂解獎金制度,還真不知道怎麼賺錢,其實Emma覺得就像打電動一樣容易理解啦~

Emma小時候也是很愛打電動,很迷當年風靡一時的仙劍奇俠傳!(這應該是大部分的六、七、八年級生心中共同的回憶吧!)

仙劍.jpg

這圖片真的好讓人懷念阿!當時仙劍一我從小四玩到大四還在玩,不知道全破多少次,廢寢忘食走迷宮打怪、開寶箱偷拿村民的東西,就是為了累積經驗值、蒐集更多裝備,升級再升級,可是全破了之後心中滿滿的都是........空虛感~~(追劇追到完結也有種感覺....)

在艾多美其實就跟打電玩一樣,努力賺經驗值就是了,不一樣的是絕對不會有空虛感,只會讓你未來荷包滿滿滿XD,快點讓Emma來告訴你艾多美這套遊戲怎麼玩吧!

 

第一,關於經驗值、和你的隊員組成:

IMG_8397.JPG

在艾多美,經驗值的單位就是PV,每一樣產品都會有對應的PV,產品的價錢和PV並沒有正向的關係,會員艾多美每一筆消費都會產生PV,累積起來永不歸零

上圖艾多美賣場手機板的介面,天啊,保濕精華液只要500,蜂膠牙膏4條150,價格實惠不是說假的,圖片中的價格下面淺藍色畫底線的就是該項產品的PV值。

接下來是隊員的組成方式:

0.png

雙軌制:加入成為艾多美之後,你的隊員分成左、右兩邊,可以往下無限延伸,下面的人都是你的隊員夥伴,不限人數喔~

跨國推薦:艾多美是跨國公司,目前已在全球12國家開設分公司(詳情請點官網),持續擴大中,你的隊員可以讓不同國家的人加入,讓你團隊變成地球村吧!

積分全球計算:大家的經驗值PV都會一起計算,不分國籍。

 

好了,趕快註冊帳號開始囉!加入會員詳細圖文教學請點我

1.png

加入艾多美需要現任會員推薦,上網註冊時輸入他給你的會員編號,你就加入推薦人的團隊,接下來你就要開始組織自己的團隊囉!

 

2.png

 

接下來到艾多美官網買點東西,幫家裡補充衛生紙、牙膏、牙刷,大概500元~1000元台幣。

耶!有11000PV了!恭喜升級!晉升銷售代表,表示你擁有可以領獎金的身分囉!

就跟走出村莊,打一隻小怪一樣簡單嘛~

 

 

3.png

過幾天,發現自己怎麼有一個隊員了?

因為一個人只能有兩個直接隊員,你的推薦人早就客滿了,他周圍的朋友要加入,就必須加入你的團隊!

(註冊時就要輸入你的會員編號,這就是艾多美令人感動的團隊經營模式!)

 

4.png

你發現艾多美的東西很好用,而且比賣場還便宜!邀請媽媽加入。

 

5.png

過幾天,你又邀請妹妹加入(這時就就加入到媽媽團隊了),媽媽好康一定分享給自己好姊妹,阿姨加入(輸入媽媽的編號)。媽媽又邀請同事(只能放在阿姨下面),

你又邀請一位要好的朋友(放在妹妹下面)。

你發現,疑,怎麼左邊也加入了夥伴B、夥伴C,表示你所屬的推薦人團隊也一直再擴大自己的團隊。

 

6.jpg

太棒囉!你的團隊擴展很快,大家開始在艾多美買東西,你就開始累積經驗值PV囉~

經驗值累積的方式是左右分開計算,左邊夥伴PV全部加起來、右邊夥伴PV全部加起來,就是你能否領到獎金的關鍵囉!

11.png

 過了一段時間,你的隊員繼續擴展,大家發現艾多美的東西實惠好用,回購率超高,左邊先累積到50萬PV,當右邊累積到30萬PV(所謂的小邊業績)時,

耶!領到第一筆獎金650元!!!(受韓圜兌台幣匯率浮動)......诶.........怎麼感覺少少的......

拜託,一開始手拿木劍、腳穿草鞋,當然是弱弱的,你自己也需要升級一下。

12.png

你更認真體驗艾多美產品、轉換品牌,買了洗髮乳、沐浴乳、保養品等等,漸漸自己也累積到30萬PV,恭喜晉升經銷商

這樣左右兩邊累積到30萬PV以上的時候,你就可以領到1950囉!(受韓圜兌台幣匯率影響為浮動值喔~)

注意!這個獎金是每日計算,當你的團隊人數非常多,左右兩邊每天都可以累積到30萬PV,一個月可以領20~30次1950元,這樣每個月就可以領4萬~5.5萬元台幣囉!多一份薪水的感覺是不是很感動呢?

當然不可能只有這樣,還有更多好康的在後面。 

13.png

當自己1萬PV,左右兩邊30萬PV,就是 圈圈1的位置,5點就是大約台幣650元。

自己30萬PV,左右兩邊30萬PV,就是‚ 圈圈2的位置。15點就是台幣大約1950元。

當你成為艾多美忠實愛用者,繼續擴大自己的團隊,自己累積到70萬PV,每天左右兩邊衝到70萬PV(在ƒ 圈圈3的位置),就可以日領3900元,月薪11.7萬台幣!!!!!!

你一路過關斬將到最高級,到ˆ 圈圈8的位置,自己240萬PV,左右兩邊5000萬PV以上,天啊,每天都3萬9千元耶!!

這也是艾多美的封頂制度,就算你每天左右邊PV都衝到5000萬以上,也是3萬9千,不用擔心錢都被早加入的人領走了。

 

上述安裝組織獎金的全部內容,可以濃縮成下面這張圖,因為韓圜兌台幣匯率浮動,獎金的金額是變動的哦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還沒完喔,還有迷宮Boss,你每走完一次迷宮都會有一個超強BOSS在等你,打完之後一定升級。

 

同樣的,當你業績衝到一定程度(等同於打倒迷宮BOSS),艾多美讓你升級,還要發獎金給你買裝備XD。(打完迷宮BOSS也會發很多錢嘛~)

獎金發放方式請看下表:

0-2.jpg

持續努力,艾多美有位階制度,每次晉升都有獎金。每半個月(每月1~15日、16~30日)結算一次。

舉例來說,請看下圖:

9-1.jpg

例如你自己累積到70萬PV在某個月1~15日期間,左右兩邊都累積超過250萬PV,,恭喜晉升銷售大師!

艾多美會發大約1.4萬台幣的分紅獎金

9-2.jpg

再下一關,自己累積到150萬PV,左右兩邊各有兩名銷售大師,恭喜晉升鑽石大師!分紅獎金約2.8萬元!升上鑽石大師,每個月收入就有十幾萬了!超令人期盼!

升上王冠大師,就可以領300萬獎金,太驚人了! 

你以為到這邊就全破完結篇了嗎?還沒還沒,艾多美還要給你更多!

14.png

  每一次晉升位階,還有一次性的獎勵!銷售大師可以獲得艾多美的熱銷商品,再往上升還有更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獎勵。

前段時間在韓國,舉辦晉升典禮,出動堆高機來頒發尊王大師的現金:10億韓元!!!(2600萬台幣)真的很壯觀耶!

(其實我很擔心他要怎麼處理那堆錢....XD)

我一直在想,等我升到尊王大師的時候,202萬台幣的車子會是哪一台呢?王冠大師那台166萬台幣的車子要怎麼處理阿?哈哈哈

到了那一天,我應該會把二手車直接送人吧!哈哈哈哈

也許你會覺得,Emma妳就繼續作夢吧!有夢最美~根本不可能達到這般境界。

No,No,No,你錯了,艾多美沒有入會費、沒有每個月低消,不做廣告、不找代言,靠什麼賺錢?當然是靠物美價廉的產品來吸引消費者阿!!!

如果產品不好,早就倒閉了,可是艾多美卻是急速的成長當中。

  • 2016年 12月2016年度全球營業額達成9042億韓圜
  • 2016年 12月台灣分公司2016年度營業額突破19億台幣

 

 2016年底全球營業額已達9042億韓元!!!(*0.026=235億台幣!!!!),更多資訊請上艾多美官網

到2017年9月,艾多美已經在全球12國設立據點,會員人數超過九百萬人,好的產品禁得起時間和眾人的考驗,艾多美就是一間理念良善、制度公平、追求優良品質和合理價格的公司。只要堅持下去,交給時間醞釀,上述這些獎勵都不是夢!是現實!

看到這邊,你一定覺得艾多美這麼好,要怎麼開始買艾多美產品和經營呢?

趕快和Emma聯繫,還有更多經營細節小訣竅要告訴你喔!

誠摯歡迎你加入我們團隊,現在不加入,以後只會後悔沒早點加入,趕快一起開始累積經驗值吧!

艾多美產品激推:

艾多美益生菌─佳評如潮,優質菌種CP值爆錶。

艾多美洗髮乳 ─洗髮乳界的平民皇后。

艾多美香烤海苔─低鈉低熱量,愛吃零食沒負擔。

 

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 ,用過才知道何謂乾淨的碗盤。

 

 

同場加映:50元用好產品趕上致富先機,你還在拒絕了解艾多美嗎?看完你會更了解艾多美哦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