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盼到國慶四天連假,第一天經過嚴峻的塞車酷刑,中途還遇到交流道封閉,必須北上再南下,差點更改計畫不能去玩了(車裡大概會被巴笛的眼淚淹沒吧,不對我和JP先被哭聲吵到耳聾)

最後遲到了一個半小時,終於來到童言彤語夢想城堡!

 

IMG_7511.JPG

IMG_7510.JPG

位於馬路旁邊,側面看是一棟鐵皮屋,正面有彩色城堡造景。老實說第一點看到覺得有點俗氣。

IMG_7677.JPG

轉角路邊可以停車,算是好停。

 

IMG_7512.JPG

IMG_7513.JPG

IMG_7517.JPG

進去之前,自動左右兩邊各有一組鞋櫃,還有小椅子可以讓小孩子坐著脫鞋。

我們11:20進場,是第八組親子,裡面人不多,很舒適不擁擠。

IMG_7518.JPG

IMG_7520.JPG

在櫃檯對面,還有一間用餐區,我覺得這一點超貼心!不用因為用餐而離開!外帶食物來吃即可!

IMG_7514.JPG

IMG_7515.JPG

櫃檯和售票資訊,一大一小250元,加一個大人+50。是我們去過遊樂場地最便宜的!買VIP卡2500,平均只要156!未免太便宜了吧!但是已售完。

先來看看環境設備吧~ 

IMG_7521.JPG

裡面這樣的置物櫃,有3座。可以讓家長放東西。

IMG_7522.JPG

女生廁所。

IMG_7523.JPG

小孩專用的馬桶

IMG_7525.JPG

成人用的,隔這麼大間滿貼心的!很多媽媽都是要帶著寶寶上廁所的。

IMG_7557.JPG

飲水機。

IMG_7558.JPG

IMG_7559.JPG

IMG_7635.JPG

有兩間育嬰室,一間換尿布、一間哺乳室,分隔開來真不錯,以前在休息站親餵,外面是換尿布空間,容易發出聲音干擾寶寶吃奶。

IMG_7560.JPG

IMG_7562.JPG

男生廁所和洗手台,蓋在後面,應該是後來蓋的,比女生廁所漂亮多了。

IMG_7676.JPG

牆壁讓可以看到很多這樣的燈管,看來殺菌消毒滿認真的,廁所裡也備有水神殺菌液。

這裡的設施真的包山包海,新奇有趣,巴笛簡直忙翻了!算算竟然超過25項,一起來看看吧!

01-1.JPG

01-2.JPG

1.一進去就被搶眼的旋轉松鼠給迷住,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手動轉動的XD,有人坐上去,工作人員就會過來幫忙轉,很省電!

(似乎不是個太受歡迎的設施,巴笛也只玩了一下下。)

02-1.JPG

02-2.JPG

02-3.JPG

2.決明子沙坑,現在似乎比較少見了,之前看過有別的媽媽分享,孩子在決明子沙坑玩耍,因為躺下來,有決明子跑進耳朵耳膜,結果必須全身麻醉取出

所以我非常緊張的陪著巴笛,跟他們說不能躺下喔!

從沙坑出來時,工作人員會幫忙檢查一下,把身上的決明子拍乾淨,滿細心的。

03-1.JPG

03-2.JPG

03-3.JPG

3.旋轉釣魚,這個玩具根本就是我童年的回憶啊!只是以前都是玩很小台、用磁鐵吸魚起來。這台超大型,魚嘴會規律的開闔,孩子要抓準時機,把鉤子放進去。

有點難度,巴笛根本都在偷吃步,直接握著魚鉤放進去。 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啦!

 

04-1.JPG

04-2.JPG

4.動力沙坑,這個簡直太完美了!可以盡情的玩,不用擔心黏的到處都是。我們家裡有一盒,在家玩過一次,簡直是場大悲劇😭。最後只能帶去公園玩!

巴笛在這裡玩好久喔,非常回本!夜市玩一次要一百元吧?

05-1.JPG

05-2.JPG

5.電動小火車,不大一圈的軌道,但是也足夠讓孩子玩了,後面的車廂還可以用來運送剛釣起的魚貨,很好玩。美中不足的是火車非常容易出軌,第一張照片小巴橋半天弄不好,索性提著車廂了XD

 

06-1.JPG

06-2.JPG

6.騎乘類遊戲,有好多台小車可以騎,但是穿著襪子要滑道路軟墊,摩擦力不夠,很難前進,後來都乏人問津。

 

07-1.JPG

07-2.JPG

7.動力氣球屋,之前在遊戲愛樂園玩過,今天有朋友一起玩,更好玩啦,很消耗體力的一項活動!讚!

 

08-1.JPG

8.空氣噴球機,哈笛很愛這個,把球放進去,觀察求噴出來(大人還真不知道哪裡好玩了)

 

09-1.JPG

09-2.JPG

09-3.JPG

9.三層樓攀爬架+溜滑梯,路線攀爬難易適中,哈笛也可以完成,但是這樣的設計很常見,他們只有玩個兩次。

 

10-1.JPG

10-2.JPG

10、11、攀爬架下面有盪鞦韆、拳擊沙包,巴笛興趣缺缺,只玩了一次。那邊光線比較不足。

IMG_7564_副本.jpg

11-1.JPG

11-2.JPG

12.一定要有的廚房遊戲區,哈笛超愛,我也很愛,盡情的當個奧客XD,使喚主廚準備食物,以其人之道還致其人之身,哈哈哈。

看到哈笛在廚房忙東忙西的樣子,真可愛!希望他能藉此體會媽媽煮飯的辛苦,不要再挑食啦!

12-1.JPG

12-2.JPG

13.小房屋,有三面牆可以自己蓋,小巴很愛!哈笛負責送飯過去。

 

13-1.JPG

13-2.JPG

14.小寶寶遊樂區,但還是有很多玩具,是適合巴笛玩的。

19.JPG

15.紅極一時的B.toys鬃毛積木,想當年我失心瘋買了,還好又賣掉,巴笛看都沒看一下。

 

20.JPG

16.小寶寶躺躺坐坐區,不過為了值回票價,還是大一點再來比較好。

 

14-1.JPG

14-2.JPG

17.小巴自己在動力沙旁邊,發現很多樂高可以玩,自己做起警車來。後來又自己在這邊玩很久

 

15-1.JPG

15-2.JPG

18.不太確定正確名稱,空氣圓盤對抗檯?投一塊錢可以玩40秒,我們大概投了20幾,哈笛不太會玩卻超愛玩!我也滿愛玩的!

 

16-1.JPG

19.跳跳鋼琴,本來以為只是造型,跳一跳真的可以彈耶

20.後面還有彈簧床,巴笛向來都不愛,我還沒拍到照片就逃走了,剛好這張有拍到。

 

17-1.JPG

21.軌道空氣球,把球從JP的位置放進去,會順著管子跑出來。有點莫名。

 

18+.JPG

22.工具檯

23.下面還有磁性構片可以玩,不過因為東西太多了,這一區巴笛沒甚麼玩到。

 

24.JPG

25.JPG

24.樂高上面還有各種帽子讓小孩扮裝,巴笛戴起來好好笑。XD

 

還有一間小房屋忘記拍了,其實超過25樣啦,平日是不限時間,假日限時三小時。我們中間出來吃個午餐,又再進去玩,玩到都不想走,早就超過三小時了,店員也沒說甚麼,真的非常非常值回票價!

我跟服務人員特別確認,如果場內人數沒有客滿,假日就不會執行限時三小時喔!真的非常親切貼心!

不然小孩要被強制帶離,常常是一陣哭天搶地阿!

 

這間環境乾淨、設施豐富新奇、服務態度也很好,冷氣很涼,雖然空間不算非常寬敞,但是在運用上發揮了極大的效率!真的很強!

覺得很有俗擱大碗的中南部風格,這種價位和規模在北部是找不到的!

有要南下幾天的行程,可以安排一下,讓小孩忙翻,爸媽趁機休息XD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 632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82號
開放時間: 
10:00–19:30(已更改為10:00開門囉,網頁資訊有誤)
一大一小:250元,多一位大人+50元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