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隔壁食之初吃完飯,巴笛總說要來吃鬆餅,現在已經變成套裝行程了!我也覺得這家鬆餅平價好吃,推薦給大家!😍

我們見證著老闆-猴子從小攤販,後來休業去進修,然後又開成店面,感覺好像看著孩子成長茁壯啊😭(猴子表示:我跟妳熟嗎?)

店面外觀,蠻好認的,就在元智大學附近,興仁公園對面,我們以前就住這棟樓上呢!外面有一個小窗口可以點餐外帶,和一排質感很好的小椅子,可能是因為現點現做,人多時需要等一會,滿貼心的。

 

呃,誰家小孩爬到吧台上啦(捂臉)還好店員都很包容、親切,沒說什麼😅

 

店內空間不算小,桌椅安排滿寬敞,只是桌椅的挑選不是很講究,有點二手家具的感覺,不太好坐,桌腳滿尖銳的,本的黏保護措施也掉了,要小心不要被劃傷。

IMG_7141.JPG

廚房是採取開放式的,製作鬆餅的做成都非常透明公開,巴笛非常喜歡爬上吧檯的椅子參觀。

IMG_7133.JPG

菜單內容相當豐富,每一份鬆餅都可以選兩種口味各半,價格以較高的計算。甜鹹都可以混搭,非常體貼!

例如點一份巧克力香蕉+奶酥,價格是55元。鬆餅搭配飲料還可以折價5元喔~不愧是開在大學附近的店,點餐規定非常實惠!

IMG_7134.JPG

還有一份新菜單的DM,芋頭牛奶也太誘人了吧!之前每次來吃鬆餅,都要忍受養生達人JP(巴笛爸)無聲的反對,自從有一次他注意到這張文宣,點了芋頭牛奶,就屈服了!

而且一試成主顧,下次來他不加思索就說,我要點芋頭牛奶,向來吃完正餐就不吃不喝的他,真是讓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。

IMG_7140.JPG

前面還有滿多客人,我們小等一下,看到別人點的塔塔腿排,喔喔喔,看起來好好吃!美麗的店員說是配料是去骨雞腿肉,很軟嫩,小孩也可以吃。

而且這用料也大方了吧,一切開都滿出來耶。

IMG_7144.JPG

巴笛最愛的口味搭配終於來多,小巴對花生芝麻情有獨鍾,哈笛則是最愛奶酥,因為是黃色的XD。

鬆餅切開之後,店員都會再切面再補上一些抹醬,可以區分口味,味道也更濃郁!

花生芝麻吃起來真的很搭配,香濃不甜!小巴回家都說要自己買芝麻醬、花生醬塗麵包吃,

最誇張的是連芝麻包都給我切開來,加料塗花生醬,到底是有多愛這樣搭配啦!!

哈笛的奶酥也很好吃!奶香很濃郁,每一口都吃的到抹醬,但也不會太甜!

最後不能免俗的要請專業美食模特出場一下。

IMG_7154.JPG

我們所有人搶著喝芋頭牛奶,芋泥量非常多,很純、甜度適中,配上牛奶剛剛好,不愛甜的JP,和愛甜的巴笛都很喜歡喝,真的很神奇耶!

輪到小巴喝時,他一口氣就喝掉半杯!太驚人了!

IMG_7156.JPG

哈笛這張吃鬆餅的照片太萌啦 平常眼睛是沒這麼大的。

如果遇到頭髮短短的,個子嬌小,風格非常中性的人,就是猴子,他會非常親切熱情的招呼大家的!

店家資訊在此

元智大學內壢總店

0930-369-812

中壢市興安一街8巷6號

營業時間11:30~晚上12:00

臉書粉絲團:微笑的魚

IMG_7136.JPG

IMG_7160.JPG

前幾個月在新竹也開了分店了!新竹的朋友也可以吃到平價美味的鬆餅囉~

新竹 弟弟的店資訊如下:

0903-369-383

新竹市光復路2段298巷7弄19號

週二~周五11:00~晚上10:30

週六~周日10:30~晚上10:30

每週一公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