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像往常一樣上班,有一位身材高挑、氣質優雅的仙女級美女同事,迎面走來,可能是仙女都很善良吧,她竟然跟我說:「Emma,妳真的好瘦喔,而且皮膚也變好了!」

身為一名凡人大媽,能獲得仙女的讚美,真的高興的快要飛起來了!!!!!

我真的很馬景滔式地搖晃她的肩膀說:「那是因為我加入艾多美,每天擦防曬、BB霜,還有晚上認真保養的結果!」

可惜她很高,我很難抓住她的肩膀,我只好笑笑地說:「去年有認真減肥啦,還有最近比較認真防曬和保養。」

 

我在家當了四年的全職媽媽,今年九月才回歸職場,全職媽媽的生活就是每天穿著居家服,每天出門就是帶小孩出去玩、附近買買菜,連擦防曬都好懶,保養品也是藥妝店隨便買擦心安的,常常買到不合用的地雷品,放到過期,有夠浪費。

重點是,疏於保養打扮久了,覺得自己變老變醜,整個人變得超沒自信,鬱鬱寡歡,生活也沒有重心。

 

加入艾多美之後,我整個人都變得更積極有活力,對於個人形象和身體健康,更加留意管理,我真的好想讓大家都知道艾多美的好!如果能夠穿越時空,我一定要回到三年前告訴我自己,快點加入艾多美!!!

無巧不成書,下午有一條路陽光很曬,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撐陽傘,迎面走來一個男同事見到我,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,我不好意思得說:「撐陽傘很奇怪吧?」他笑著說:「我是覺得妳看起來像仙女!」

麼?!早上才受到仙女的讚美,下午就有人說我像仙女!

可能我真的狀態很好,就是早上的仙女仙術太強(我以後一定要多多跟她講話)

神奇的事在後面!

下班之後,我在公司附近辦事,人行道上一位陌生阿姨一直盯著我看,我禮貌地問她:「怎麼了嗎?」她說:「妳這頭髮在哪裡剪的阿?真好看!」

我簡直快暈了~今天是整人大作戰嗎?怎麼大家都這麼好啦!!!     

當媽之後幾乎捨棄女人的身分,在家裡當了四年黃臉婆,從沒想過又可以這樣好好的打理自己,吸引周圍的目光。

我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,朝著不老仙女前進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