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兄弟  

上次費鴨回台灣就跟我推薦這部漫畫,我還覺得不以為意,想說我對太空啥的也不算特別有興趣,直到最近發現有更新才開始看。

這一看簡直不得了,實在是太好看了,我覺得堪稱我看漫畫生涯中最好看的一部,不過這樣說也許不太公平,因為我從國小三四年級就開始看漫畫,不同年紀喜歡的題材不一樣,我看漫畫看到都當兩個孩子的媽了,現在對於什麼高中生背景、萬年戀愛的劇情,當然會比較沒有共鳴。

每天在家帶小孩的日子不能說是苦悶,和孩子在一起是很輕鬆愉快充滿驚喜,但孩子睡覺之後,還是得找一個精神寄託。我開始看的時候出到218話,趁著孩子們睡覺之後的空閒追,那幾天真是過癮阿,今天剛好更新了,一次只能看一話真是太少了!

這部漫畫內容充實,非常多太空、天文相關知識,真的需要很龐大的知識量、花很多時間取材才有辦法完成。作者總是出奇不意的安排笑點,非常有趣新鮮,真的很厲害。主角六太吧,設定非常有個人魅力,外表給人感覺拙拙的,個性溫和有點缺乏自信,屬於腳踏實地的類型,但是卻非常努力堅持,常讓人有意想不到的表現。

描寫兄弟的感情很深刻又不落俗套,也不會讓人覺得太誇張。
真是一部相當優質的漫畫,很期待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