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弟弟邁向30w,我也漸漸開始彌月蛋糕的試吃活動,現在很多店家都會要求試吃費用,試吃費+宅配費用往往都會破三百,感覺花三百買一份蛋糕已經不太優惠了,所以我決定如果需要宅配,就選免費試吃的店家;如果要試吃費或購買優惠,就選擇可以自取的店家,這樣感覺比較不會在試吃上花太多錢,也不會讓自己吃太多蛋糕XD

今天要來分享大名鼎鼎的幾分甜,因為帶大寶去親子館的路上會經過,所以上午就先打個電話預約,確認店裡有蛋糕,帶著媽媽手冊去蓋章就可以半價(125元)購買他們的彌月禮盒B

彌月試吃活動官網在此 滿七個月或產後一周才可以試吃,不過現在似乎不提供宅配服務了。

店員會問你是男寶或女寶,選擇用藍色或粉紅的盒子裝,還有裡面的蛋糕要芋泥奶凍捲還是蜂蜜蛋糕,我個人不太愛蜂蜜蛋糕,毫不猶豫就選了芋泥奶凍捲了。

禮盒.JPG  

彌月禮盒B外觀,提袋就是外盒,沒有另外裝紙袋

 

開箱.JPG  

開箱照,裡面有一條芋泥奶凍捲+五片千層派

 

彌月小卡.JPG

店員小姐有介紹會附贈彌月小卡,不過如果要加寶寶照片就要另外收費,我本來就不喜附上寶寶照片(畢竟大部分的人最後都是丟垃圾桶)

我忘記問文案自己寫是否要收費,我想應該是不用吧,總要附上爸媽的名字,不然來路不明誰敢吃XD 

 

內容物.JPG  

內容物拿出來,就剩一個感覺很過度包裝的紙盒,店裡芋泥奶凍捲一條160,隨著彌月訂購數量還會再有折扣,另附紙袋包裝。

但是加五片千層派和紙盒就要250,真想只試吃奶凍捲就好了,根本不會想訂購禮盒阿>"<

 

芋頭奶凍捲.JPG  

一整條芋頭奶凍捲,份量頗多,顏色看起來OK,不會太鮮艷,但不知道有沒有用色素?

奶凍捲切片.JPG  
切片照,試吃之後,覺得蛋糕體稍甜有點乾,內餡和奶凍部分很細緻比較好吃,芋頭味淡淡的,整體評價算是普通偏好。(不過懷孕過程中好像常常吃甚麼都覺得太甜,還是自己試吃比較準)

 

千層派.JPG  

千層派拆封照,一開始我還有點期待千層派是什麼東東,沒想到就是常常可見的超商餅乾,普通到不行。而且這種丹麥類的點心都是麵團包一大塊油製做而成,也不知道店家會用甚麼油,有反式脂肪的疑慮,包裝成分的標示是使用植物性奶油,而反式脂肪含量卻是0,真是不懂。

為了寫試吃文,我吃了半片,酥酥脆脆,好吃是好吃,但是很普通,而且偏甜,吃完嘴裡留著甜膩的酸味。

 

個人結論是,試吃過程很輕鬆愉快,店員小姐態度很親切,芋頭奶凍表現尚可價格實惠,我想衝著幾分甜的牌子,收到禮的人應該滿高興的,如果有經濟考量的媽媽可以考慮(就是我)至於禮盒還是免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多美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